牙牙先生

你们这些坏孩子,看了我的文儿却不评论,这和嫖了我却不给钱有啥区别!

失望到心绞痛

昨天回来宿舍就一直心情不好,今天爬下床梳理一下

最近累得心力交瘁,可怕的是虽然累,并没真正的做出什么实际上有意义的工作,不知道自己的时间花在了什么地方上,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这一周以来粗略的算一下的话,有15个小时的时间花在交通上。

校车,公交,地铁,火车,大巴,走路。

一周一共7天的时间我有整整一天在路上

这15个小时的意义何在?

青春10年我有4年在沈北荒凉的郊区度过,我不能说没有意义,但是并不是我向往或期待的大学生活。

我本来以为没关系,我已经说服了自己,不就是4年,就安下心来好好待着,认认真真学习,你以后处理的是生命,不可马虎对待。

然后我真的在这里4年,回去的曙光已经在眼前了

但是昨天去了本溪基地我真是很难过。

沈北与之相比简直已经可以算是花花世界了。

荒凉到让人流泪,如果我想的话,大概可以做到周一到周五都不必开口讲话。

或许真的可以在那里做出学问来,但是,真的有意义吗

等我出来,我会不会已经不会与人打交道了,我会不会也像北欧人一样社交恐惧,我会不会已经老了

我不知道,不想知道,也不想去想

师兄师姐们的优秀让我压力很大,所有人都以为八年制的学生会是真正的精英,但只有我知道,我内心只是一只喜欢热闹的狗狗

除开本溪的事,我也不想去实习

我不想每天坐3个小时的车去市里,和老师们浪费彼此的时间

我想做我想做的事,去我想去的地方,见我想见的人,问候他们

我想认真的看看文献,更新我的知识,我想认真的写点字,记下我的想法,我想认真的听听歌,我想认真的跑跑步,我想认真的骑骑车,我想认真的好好活着

而不是这样日复一日的浪费我的时间

我到底该怎么做?

我喜欢的电影角色被忽视,我喜欢的电影演员离婚,我喜欢的电影,以后我也没有时间去看了……

6个小时来回,去看一场电影,好像有点不值

但是不看,又会难过的

未来渺茫

评论 ( 3 )

© 牙牙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