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先生

你们这些坏孩子,看了我的文儿却不评论,这和嫖了我却不给钱有啥区别!

so sad

每到期末,分外矫情果然是没有错的,但今天真的格外不开心。

Tibbs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了吧,满足了我对欧美圈子的各种幻想,责任感爆棚的BOSS,超级忠诚的狗狗,合适的年龄差和充满肾上腺素与激情的NCIS办公室。他们有点像父子,又有点像师徒,互相理解,又彼此尊重。13季一路走来,BOSS的灰发变成全白,高挑修长的狗狗慢慢胖了起来,Kate来了又走换了Ziva,然后Ziva也走了。Mcgee却一直留下了,胖了又瘦,瘦了又胖,一开始被欺负的菜鸟啊,现在也能独当一面了呢,还有可爱的哥特风女孩Abby和长辈一样的老法医Ducky,他们真的是一个大家庭啊。

暑假的时候开始看剧,一下治好了我多年的懒癌。喜欢同人这么久,只给两个cp写过文,一个是盾铁,一个就是Tibbs。甚至为了Xanthe笔下的狗狗,特意去学了剪辑,做了人生第一个fanvid。真的喜欢他们,总想留下一点什么,证明我爱过。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追剧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,追哪部,哪部要么马上决定完结,要么马上被砍。错配搭档,猫鼠游戏,疑犯追踪。。。数不过来,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我放弃了追剧,单单看电影,可阴差阳错还是给我遇到了这么棒的剧。我想着,13季啦,CBS的常青呢,衍生剧都好几部了,总不会都完结吧,然后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他们。

然后,然后就是第13季的一系列情节,让我以为BOSS要走了,毕竟年纪很大了,再拍很多外勤的戏也有些吃不消了吧,我慢慢给自己做思想工作,让自己接受一个带大家工作的狗狗和一个退休的BOSS,像墨西哥那次一样,我做到了,我没有弃剧,我决定继续喜欢他们在剧集里的位置,每一个人的存在。

再然后,就是今天,突然知道了MW要退出的消息,心里钝钝的难过,为什么我总是避免不来这个怪圈?没能从他们年轻的时候开始爱上,我已经很遗憾,单单希望能陪他们一起走到全剧终而已啊,可是还是没能做到,而且先离开的,不是BOSS,竟然是狗狗。

像fanvid的歌里唱的,突然好想你,突然锋利的回忆,突然模糊的眼睛。

突然很想很想03年夏天的狗狗,穿着格子衬衫,背着枪套,眨着他绿色的眼睛,和每一个出现的女孩大声打着招呼,嘲笑着婴儿肥还没褪去的Mcgee。

那个美好的少年已经随着歌和时光一起离开了,我能做的。也只有一遍一遍的重温美好的前几季,不断的告诉自己,他们都是那样美好又善良的人,在生活里也会一切都好。

可是既便如此,还是抵挡不住心里无穷无尽的心酸,和无人可与言语的难过。于是,默默的把这一点字放在这里,纪念那个因为在剧组调情而被狠狠巴了后脑的,年轻的MW吧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牙牙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